cadence allegro16.6 pcb文件转pads pcb文件方法教程

在pcb设计工作中,有时会被要求将pcb文件转成其他软件的格式,pcb Allegro装Pads的方法如下。

在转换的过程中我们需要用到三种软件,ad、pads、allegro。转换的流程是:allegro→ad→pads。

1、将allegro格式的pcb文件直接拉到ad软件里打开。

ad会弹出这样的导入界面。

2、然后一直点击next或ok,一直到下图这个界面,点击finish,导入ad完成。

3、我们可以点击pcb查看一下导入是否成功,然后进行下一步。

4、然后我们需要在ad中新建个pcb,将生成的ad pcb文件复制到这个新的pcb上。

5、打开铺pads软件,点击file-import,将刚刚复制的ad pcb文件导入,格式选择如下。

6、点击打开,导入完成。

在转换的过程中,铜皮和孔可能可能会掉,转换仅作参考作用。

posted on 2018-06-27 16:52  凡亿教育  阅读(54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