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便签记事本app怎么关闭时间显示

敬业签,是一款支持记事内容云端同步并提醒的跨平台(Windows电脑﹑安卓手机﹑苹果iPhone手机﹑iPad﹑苹果电脑Mac端以及网页Web端)桌面便签软件工具,在它上面记事备忘很方便。这不,敬业签iOS版已经进入苹果App Store效率排行榜前200名了!由此可见,它多么受大家欢迎!

另外,作为一款多功能便签记事本,敬业签还有其他很多实用的功能:比如,它支持便签内容显示新增条目时间或编辑条目时间。这个功能,对用户来说,很实用!因为用户可以清楚地得知自己创建或编辑本条内容的详细时间。

不过,便签内容页面如果一直显示这些时间的话,就会显得不那么简洁。所以,这个时候用户可以选择关闭便签内容的的时间显示。这样的话,便签内容页面就会显得更加简洁!那么,怎么关闭呢?下面,小编就用自己的iPhone手机来给大家演示一下吧!

1、在苹果iPhone手机上添加敬业签app,登录自己的账号,然后点击页面右下角的 “我的”;

点击“我的”

 

2、在会员中心页面中点击“通用设置”;

点击“通用设置”

3、在“通用设置”页面中点击“显示条目新增时间”;

点击“显示条目新增时间”

4、在“显示条目时间”页面中勾选“不显示”,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点击“确定”

5、便签内容不显示时间。

便签内容不显示时间

注意事项:

敬业签“显示条目时间”页面中有“不显示”、“显示新增条目时间”和“显示编辑条目时间”3个选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选项。

 

posted @ 2020-12-01 13:44  学显  阅读(4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