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Document Set里面添加文件夹

注:此文仅仅是回答客户的一个帖子,至于有没有实际的价值,本人不知道。

Document Set 这是SharePoint 2010 里面的一个新的功能。 有人已经在博客中对这个功能做了一些阐述(http://www.cnblogs.com/ww3128/archive/2010/12/15/1906167.html)。

废话:

上一次,一个客户问了:能不能在Document Set里面添加文件夹类型呢?我在界面上面试了试,结果是NO。想通过添加内容类型的方式来实现?No, Document Set本身已经是内容类型了,就不能再添加了。

解决方案:

其实我们可以通过 “windows Explorer”的方式来实现添加文件夹的目的。

1. 点击”Open with Explorer”, 如下图,

image

2. 拷贝文件夹过去。

 

image

3. 看一下,是不是你的Document Set里面有了文件夹?

posted @ 2011-02-06 15:45  范文轩  阅读(2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