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soamanager发布的Webservice服务,调用时出现http500报错

  最近再给薪酬那边发布ws服务时出现了报错,调用方反馈了errorCode:BEA-380002。在使用XMLspy工具去调用这个WSDL时候,则反馈http500的错误消息。如下图:

 

 

 

 

 

  遇到这种问题我通常是删掉重新发布服务,如果还不起作用再进行进一步的分析。检查了一遍发布的企业服务和soamanager,确认了不是参数配置的问题。再对报文进行检查的时候发现字段里存在了时间字段,我们知道在做集成接口时,时间和金额这类字段往往比较麻烦,容易造成问题。通常在SAP中,时间输入yyyymmdd即可。XML中日期格式必须输入为YYYY-MM-DD才能够拿到结果,不然就会报异常。日期格式如果输入YYYY/MM/DD或YYYY.MM.DD都不能被处理。再调整了输入日期的格式后,问题得到了解决。还有一种情况是作为配置使用的通信账号的角色配置不对也会造成同样的报错,即使日期格式是正确的。

 

posted @ 2019-04-18 15:18  败者食尘  阅读(8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