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yukuan

永无止境的追求...追求卓越!!!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最早是用google codes 做为svn服务端的,不过现在已经被和协了。后来只能用apache做为服务器搭建svn服务端的,配置起来真是麻烦,不适合个人svn服务端。所以后来用了cvs,因为有一个工具比较方便的搭建cvs服务端。不过由svn比cvs有很多优点,所以用回 svn了。

 

有这么一个工具,非常好用。只要两步就可以创建一个svn服务端。它就是:VisualSvn Server(可以到我的Box下载,点击此处下载

客户端tortoiseSVN下载

 

安装完后。

第一步:在Repositories、右键创建一个新的仓库.

 

第二步:创建用户,在Users上创建一个用户。

 

完成了。

 

接下来就是使用它了。

第一:先复制这个仓库的路径:

 

第二:到svn客户端SVN CheckOut 就行了。(推荐使用TortoiseSVN)

 

本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fangyukuan/archive/2010/11/26/1888283.html

posted on 2010-11-26 00:04  fangyukuan  阅读(254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