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发布方配网站服务器V3.0

方配网站服务器3.0的开发周期用了漫长8个月的时间,我们在上面尝试了很多功能,做了很多不同的探索,同时也希望把整个操作界面做得更简单,功能匹配得更合理。不断的尝试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尽管早知跟前作相比会有很大提升,但这个结果还是让我们稍微有点骄傲。到2012年的11月,我们有了200多万的安装量。
  
  方配网站服务器2.0版本出现了什么问题才促使我们决定要重做一个新版本方配网站服务器?3.0做了哪些更新:
  
  1、全面支持ASP、.NET、PHP、JSP的运行,堪称超级服务器;
  2、全面整合环境,一键安装到位
  3、优化系统内核,加入伪静态组件
  4、加入系统服务启动
  
  在方配这样的创业公司,我们相信使用一些新的技术,可以给生产效率带来很大的提升,当然这些新的技术里面会有一些风险。方配软件一直以用户使用方便配置为产品创新导向,在技术及用户体验方面的不断超越。我们做方配网站服务器3.0当中遇到了不少完全没有想到的困难,导致我们项目在不断地延期,特别是在兼容运行PHP、JSP问题上,以及在整合环境上是否一次打包所有的运行库,如果一次打包所有运行库将会导致安装文件达到80M左右,但基于之前所收集的用户安装问题时有不少的用户因为安装环境的问题而导致软件没办法运行,又得去找.NET或PHP运行库等额外的文件来安装才可以使用,基于以上的考虑所以我们决定一次性把所有的运行库一起打包安装以方便用户。
  
  通过更加积极的项目管理,提升了整个团队的效率,每个人做的事情都是更多,保证每个人的精力都可以放到最有用的地方。基本上到了2012年10月底的时候,已经可以看到一个比较完善的产品了。再经过新一轮的用例测试后我们决定在2012年11月8日光棍节还没到来之前正式发布3.0版。
  
  如果在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可以在我们的官方论坛上提出来,同时也希望大家勇跃来订购方配网站服务器的OEM版本。因为跟之前的版本功能不点不一样,所以下面有必须重新介绍一下方配网站服务器。
  
  方配网站服务器(FPWebServer)是一款免费轻量级独立安装版的全能网站服务器,全面支持ASP、ASP.NET、PHP、JSP程序运行,支持远程请求,无连接限制,用以简化建站流程,可以在本地快速搭建ASP、ASP.NET、PHP、JSP网站程序服务器运行环境。很多从事网站开发工作的朋友以及站长经常需要在本地搭建网站服务器运行测试环境,这套集成工具可以让Windows上的 Web 应用程序开发工作变得简单、顺畅。一健安装方式与简便的图形化管理界面,让任何人都非常容易简单而快速地创建站点和管理站点,大大简化了原来繁琐的配置工作。用户可以在任意一个Windows XP或更高版本的操作系统中部署这一Web服务器端,无须安装Windows自带配置复杂的IIS等其它的HTTP服务器。
  
  而在这里需要重申一下,由于软件新增加入的系统服务启动方配网站服务器的功能,这个功能的目的是在随Win启动后直接可运行服务,而不像2.0那样需要登录Win后才能启动。而这个功能可能会引起杀毒软件的报警,但本软件保证不会含有任何的病毒代码,也没有任何的垃圾广告代码。

下载地址:官方下载

下载地址:官方下载

posted on 2012-11-08 08:50  方配  阅读(5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

方配软件(http://www.fangpa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