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合法域名 

  在使用各种请求的API之前,需要先在后台设置合法域名,且域名必需为https的域名(需为受信任的机构颁发的ssl证书,自签名的不允通过,至于哪些机构是受信任的并没有给出列表)。

   ( 如果没有Https的域名,可以使用阿里云的免费域名,是一年一年购买的,选择免费型的即可,链接如下:

  https://common-buy.aliyun.com/?spm=5176.7968328.231195.1.7FheST&commodityCode=cas#/buy。)

  域名必须是备过案的,且不能使用 IP 地址或 localhost,且不能带端口号。

 

二、请求时间

  各项网络请求的超时时间默认都是60s,如需要另行设置,可以在app.json里开启,如

1 "networkTimeout": {
2     "request": 10000,
3     "downloadFile": 10000
4   }

 

三、跳过域名校验

  如果出于特别情况,需要忽略域名的校验,进行其它代码测试,可以是开发者工具的项目设置里勾选“不校验安全域名、TLS 版本以及 HTTPS 证书”,但记得之后要回来取消,否则就发不出请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