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Core简单学习图谱

一、学习途径

学习.netcore的最佳途径在哪里,无疑是微软官方.netCore指南。它覆盖十分全面,就目前网上经常看到的各种文章都能在微软处找到类似文章,堪称.netcore的百科全书。所以我利用业余时间安装目录制作了一些学习图谱。

只看不练属于纸上谈兵。说一千道一万,学了之后如果没有成品出来,也算不得学会。在学习过程中,是需要不断的结合案例去实践突破。

练的有底子后,可以下载github部分项目源码,学习他们的代码方式,才能实现进步。废话少说,列图为敬。废话一堆,暂做思考。时时刻刻要警醒要学习,不然时间一闪半年就过去了!

二、微软官方.netCore指南图谱

三、linux部署.netcore简单图谱

四、Asp.netCore学习图谱

基础部分十分重要!是asp.netCore的根基。

五,忘记过去,重新出发

以前会的不会的,写的好的不好都过去了。以后尽量写点有质量的文章。

posted @ 2018-12-13 22:26  从此启程  阅读(9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