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门扫地僧

为API生,为框架死,为debug奋斗一辈子,吃符号亏,上大小写的当,最后死在产品上。

 

vue做mui项目中报错:[Intervention] Unable to preventDefault inside passive event listener due to target being treated as passive

首先说明一下:因为新版谷歌浏览器的问题,所以报错。

历史:当浏览器首先对默认的事件进行响应的时候,要检查一下是否进行了默认事件的取消。这样就在响应滑动操作之前有那么一丝丝的耽误时间。

现在:google就决定默认取消了对这个事件的检查,默认时间就取消了。直接执行滑动操作。这样就更加的顺滑了。

解决方法全局样式中加一个

* {
  touch-action: none;
}

即可

posted on 2020-01-14 10:40  法门扫地僧  阅读(14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