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Titanium在Android上编写Javascript应用

译自:http://surgeworksmobile.com/iphone/starting-with-titanium-and-android

译言版本:http://article.yeeyan.org/view/153993/122458

原文作者:Radu Cojocaru

转载请标明出处:蒋宇捷(hfahe) http://blog.csdn.net/hfahe

         Appcelerator Titanium3个跨平台的手机架构之一(另外两个是RhodesPhoneGap)。像PhoneGap一样,它通过Javascript拓展了手机设备的性能,它允许你使用HTMLCSSJavascript来编写你的手机应用。Titanium真正引人注目的是它的用户接口API,你可以使用Javascript来创建表格视图或者其他特定的UI控制。这为本地的感观体验带来了最佳的复制方式。

         安装Android SDK

         * 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index.html下载Android SDK

         * 将压缩包解压到~/Library

         * 运行~/Library/android-sdk-mac_86/tools/android

         * 进入设置,勾选“强制采用http://...方式获取https://...资源”,并点击保存和应用。

         * 进入可用软件包界面,展开默认的URL地址,选择所有选项并且点击安装所选项(下载所有的SDK版本会需要花费一些时间,之后你可以在~/Library/android-sdk-mac_86/platforms下找到它们)。

        

         现在你的机器上装上了Android SDK的所有版本。

         安装Titanium

         http://www.appcelerator.com/products/download/下载Titanium开发者软件。这个软件让你可以为模拟器或者实际设备创建和开发项目。

         创建项目

         1、在Titanium中点击新项目。

         2、为项目类型填写手机(这个选项后在底部的是iPhone SDKAndroid SDK)。

         3、点击Android SDK并且选择Android SDK所在文件夹(~/Library/android-sdk-mac_86_2/;片刻后一个绿色的勾选标记将会出现。

        

         4、填写剩下的区域,并且点击创建项目(将会为你生成一个非常简单的应用)。

         5、现在你应该可以在左边的面板里选择你的项目(在项目集合下)。在你的项目视图中,点击“测试和打包”,然后运行Android模拟器。

         6Titanium将会花费一些时间来识别你机器上的Android SDK版本。当准备好后,你可以选择一个版本并点击启动。

         Android模拟器会比iPhone模拟器花费更长的时间来加载,所以要耐心等待。如果你需要一些简单的示例项目,你可以从Titanium移动开发中心下载:http://www.codestrong.com/timobile/samples/

posted @ 2010-08-02 17:59  Fakis  阅读(12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