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Adobe Reader安装有关的报错处理

今天在稀里糊涂,把Adobe Reader X卸载掉了,重装的时候提示有些注册表值无法写入,我一路点击忽略。之后再安装的时候,却发现提示电脑上已安装功能更强大的高版本,安装停止。

这可不行啊,我手动找寻安装留下的文件,没有,甚至都没有文件夹。应该是注册表的问题。我又找了注册表,删了与adobe reader有关的项,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这肯定是注册表没有删干净。之后我还尝试了用360的注册表瘦身,依然不好使。最后在Microsoft的网站上发现有人提问有关的问题,解决方法如下:

==========================================================================================

您之前有安装过Adobe Reader吗?如果有的话,建议您先将之前的版本彻底删除,然后重新安装. 

 

请使用Microsoft 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来卸载老版的Adobe Reader.

 

步骤一:下载Microsoft 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工具:

1、请您点击以下链接: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E/9/D/E9D80355-7AB4-45B8-80E8-983A48D5E1BD/msicuu2.exe

2、将文件保存于桌面上

3、双击桌面上的“msicuu2.exe”文件,在您的电脑上安装该工具

步骤二:删除Adobe Reader

1、点击开始”->“所有程序”->“ 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2、如果您看到Adobe Reader,请将其移除。

3、然后重启您的计算机。

 

如果还是系统盘里仍有Adobe Reader相关的文件,我们可以尝试手动删除.

/*虽然手动删除可以,但是注册表的文件是在是太多,我没有成功。*/

 

随后, 请到官网下载最新版本进行安装.

 

http://get.adobe.com/cn/reader/otherversions/


============================================================================================


附上几张图:

 


之后就可以放心安装啦!谁的系统谁最知啊!

posted on 2011-08-06 00:06  Fakeerfaquir  阅读(55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