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历时半年,发布最完整的代码生成器CodeBuilder最新版本

Posted on 2010-12-23 00:15  faib  阅读(1444)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经过反反复复的修改,今天终于发布了1.1.10.1222版本。以前一个版本相比,新版本中新增了四个模板插件:XSL、T4、NVelocity、CodeSmith,从而将目前比较流行的几大模板纳入了CodeBuilder,由于时间关系,每个模板下仅给出了一两个例子。同时,在数据源方面,新增了ERWin和数据提供者插件,ERWin支持的是7.2版本,数据提供者实现了MySql和SQLite两种数据库。

 

在整体的使用性方面,本版本也进行了许多人性化的改进,并且此次提供了帮助文件(原来的版本没时间写帮助啊)。

 

感谢感谢你一直对CodeBuilder的支持,如果你有更好的建议,你可以发邮件给我,我将非常期待与你交流,这样才能推出更好的版本。

 

下载 CodeBuilder 1.1.10.1222

下载 CodeBuilder 1.1.1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