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安装maven插件

  关于这个话题,估计已经是老生常谈了,但是博主还是决定自己写篇文章记录下。

     eclipse安装maven插件,在网上有各种各样的方法,博主使用过的也不止一种,但是留下的印象总是时好时不好,同样的方法也不确定那一次能够成功。其实失败的大多数原因是因为所安装的maven插件版本与eclipse的版本不一致造成,为了避免这种问题可以采用下面这种方式:

  1. 打开eclipse,菜单“Help”-“Install New Software...”

  2. 在Work with 地址栏输入:http://download.eclipse.org/releases/juno  注意:红字部分是eclipse对应的版本名称),稍等片刻:

    

 

  3. 在filter框中输入maven便能定位要安装的插件,如图:

     

 

  4. 选择“Collaboration”-“m2e - Maven Integration for Eclipse",并点击next按钮进行安装步骤。图:

     

 

  5.安装完成重启eclipse,菜单:Window --> preferences ,输入maven进行相关设置。

  

  就这么多,希望可以帮到有同样烦恼的同学。

posted @ 2016-10-17 16:09  笨神Fany  阅读(74086)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