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 Tigase-01 使用spark或spi登录Tigase服务器,这节说明下使用 eclipse git克隆 tigase-server7.1.0,并运行调试!最近有不少同学尝试去git clone 源代码遇到不少麻烦,所以这里就统一写个文章来展示下怎么去克隆源代码,这也是曾经一位同学给我指导的,在此谢谢小张同学,互相学习真是无所不能啊!所以今天我22点下班后,回来就开始准备写这个文章拉,希望能帮到更多同学拉拉拉!

使用eclipse 来跑tigase 源码的方法有三种:

一、网速快的同还可以直接在eclipse git 里克隆

 

 

 

 

1、注意了,有的同学从在这里可能会出现异常!如:

 

网速快的时候 ,能正确的下载下来的,所以之前有时候中断是因为下载过程中有时网速不佳,
请求下载某些资源超时所以中断了!如果这样不行,还有一种麻烦点的办法也一样能下载下来,
后面会介绍到。

 

网速好的,能够如期下载完成,如下图:

 

 

前面能正常下载下来源码的,就可以跳过下面二、

二、window 下载一个安装git,然后使用命令来克隆下载一个最新版本

         tigase-server, 下载完成后,再导入eclipse maven

 

 

 

 

 

注意 :从上一步导入完成后,再看git respo里就多出一个关于tigase-server链接了!
从tags 里就能找到你想到的版本,从而可以选择相面的版本再检出来!

 

 

 

 三、加入 310790965群的同学,可以直接在群文件中下载一份包含有多模块的tigase 7.1.0 ,解压后内含完整SQL,导入eclipse 里后,修改相关的配置后就可正常运行调试!

 

tigase 数据库完整SQL,包括多模块的SQL,新建一个数据库后,使用navcat导入即可!!

 

 

四、克隆源代码完成后,可以在eclipse 中执行 mvn install 并修改对应的配置文件后进行运行调试! 

   注意: 如果是首次导入tigase项目,这时候eclipse 会去下载相关的插件和依赖,这比较花时间,可以选择在控制台用执行下maven命令mvn install 去下载,

    这样比较快些!

 

 修改对应的配, 例如,使用myql ,则配置init-mysql.properties

 

 

 

准备运行:

 

 至此:成功运行!!,可以看前一节文章,怎么使用spark ,psi 连接tigase 服务器拉!

 

不早了,洗洗睡咯!时间挤挤总会有的!

 

posted on 2017-08-01 00:28  llooperliang  阅读(16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