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周边
新闻
博问
闪存
赞助商
Chat2DB
所有博客
当前博客
我的博客
我的园子
账号设置
会员中心
简洁模式
...
退出登录
注册
登录
Net Explorer
商业价值.NET!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公告
文章分类 -
.NET Remoting
强名的讨厌问题
摘要:我们程序分三层,服务器,接口,客户端如果在接口层加入强名称控制的话,我们会发现在客户端进行调用的时候会报一个权限错误。由于Server/Client层都会调用接口层,这么一来讨厌了,因为我们发现所有的层次都不能用强名了。苦思中......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4-09-17 13:30
Explorer.NET
阅读(119)
评论(0)
推荐(0)
博客园
© 2004-202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1771号
浙ICP备202104046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