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Explorer

商业价值.NET!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文章分类 -  .NET Remoting

摘要:我们程序分三层,服务器,接口,客户端如果在接口层加入强名称控制的话,我们会发现在客户端进行调用的时候会报一个权限错误。由于Server/Client层都会调用接口层,这么一来讨厌了,因为我们发现所有的层次都不能用强名了。苦思中......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4-09-17 13:30 Explorer.NET 阅读(119) 评论(0) 推荐(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