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VB.NET的重构工具

        以前听过很多重构工具,但据说功能都不太好。在VS.NET2005中将支持重构,可是我们现在用的2003怎么办呢?前面博客园有人介绍,有第三方的插件,但是只支持C#(郁闷,为什么?)。

          今天我安装Borland公司的建模工具Borland Together 2005 for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是VS.NET的插件工具。没想到安装后,菜单里多了一项:

打开菜单:

这显然是重构功能阿!(的确令人兴奋,以至于我都忘了我在搞建模工具了..........)

我们现在小试牛刀,嘻嘻

选中一个方法,然后在菜单里选中Rename,结果将是:


计算完毕,弹出一个对话框:

你将方法名称修改后,选择“Rename”,将会出现一个下表,他将列出所涉及的方法的调用,你确认无误后,就可以执行了

是不是很方便啊!还有很多功能等待我们去发现,我在这里就抛砖引玉了,呵呵

有一点要说明的是,这个插件运行速度不大近人意,吃内存!

 

 

posted @ 2005-08-08 22:59  铱星  阅读(3292)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