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ption》第九次团队作业:Beta冲刺与验收准备(第三天)

一、项目基本介绍

项目 内容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任课教师博客主页链接
这个作业的要求在哪里 作业链接地址
团队名称 Exception
作业学习目标 1、掌握软件黑盒测试技术;2、学会编制软件项目总结PPT、项目验收报告;3、掌握软件项目验收内容,验收流程。

任务1:团队作业Beta冲刺

1.1 各个成员今日完成的任务

成员 完成任务
钟红耀: 对项目进行整体测试发现问题,并记录
夏向明: 总结整个项目过程的文件,博客等,开始编写答辩ppt
金振兴: 对项目进行整体测试发现问题,并记录
高小兰: 总结整个项目过程的文件,博客等,开始编写答辩ppt

1.2 明天任务安排

成员 任务
钟红耀: 准备答辩
夏向明: 与答辩人讨论并完成ppt制作
金振兴: 准备答辩
高小兰: 与答辩人讨论并完成ppt制作

1.3 成员贡献时间

成员 用时
钟红耀 3h
夏向明 3.5h
金振兴 3h
高小兰 3h

1.4 回答下述问题

1、在发现了多少Bug?有哪些是Alpha阶段没有发现的Bug?
(1)Beta阶段发现的新Bug:数据库连不上,连上之后有空指针。
(2)Alpha阶段未发现的Bug:无。
2、如何进行用户场景测试(scenario testing)的?
   一位同学模拟管理员,对管理员端进行测试,另一位同学模拟用户,对用户端进行测试。
   学生可以在前端进行考试,练习,后台管理员对试题库以及知识点进行管理,能够组合试题以供老师使用。
3、是否有回归测试?请给出一到两个测试用例并解释。
有回归测试,针对试题管理部分的测试:我们划分了等价类,并设计了测试用例。该部分的测试是建立在Alpha阶段测试基础上的,需要对数据进行分析。该部分的代码在Alpha测试部分已完成,在Beta部分也将继续测试。
4、给出项目在什么样的平台、硬件配置、浏览器类型……上对软件进行测试?
  带Windows10操作系统的PC机,百度浏览器、搜狗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浏览器等。

1.5 站立会议照片

####更新项目燃尽图 ###任务2:团队项目github仓库地址链接; GitHub地址:[Github](https://github.com/zhonghongyao/PaperManagementSystem)
posted @ 2019-06-26 22:07  我最菜  阅读(1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