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ption》第八次团队作业:Alpha冲刺(第三天)

 

 

一、项目基本介绍

项目内容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任课教师博客主页链接
这个作业的要求在哪里 作业链接地址
团队名称 Exception
作业学习目标 1、掌握软件测试基础技术。2、学习迭代式增量软件开发过程(Scrum)

1.团队项目github仓库地址链接;

GitHub地址:Github

第二天 日期:2019/6/17

1.1 今日完成任务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

1.1.1 解决了向mysql数据库表中添加数据会出现乱码问题

之所以会显示乱码,就是因为MySQL客户端输出窗口显示中文时使用的字符编码不对造成的,可以使用如下的命令查看输出窗口使用的字符编码

1
show variables like 'char%';

通过这个可以看到,现在是使用utf8字符编码来显示中文数据的,但是因为操作系统是中文操作系统,默认使用的字符集是GB2312,所以需要把输出窗口使用的字符编码改成gb2312才能够正常显示中文。使用如下的命令设置输出窗口使用的字符编码:

1
set character_set_results=gb2312;

1.1.2 遇到的问题

实现系统登录的权限问题,做到不同类型用户进入系统赋予用户不同的权限页面。

1.2 明天任务安排

成员任务
钟红耀: 进行后续测试
夏向明: 查阅资料解决不同用户登录的权限问题
金振兴: 完善数据库,录入数据,分析范式问题
高小兰: 代码调整及代码规范

1.3 成员贡献时间

成员用时
钟红耀 2h
夏向明 3h
金振兴 2h
高小兰 2h

1.4 站立会议照片

posted @ 2019-06-20 09:16  我最菜  阅读(1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