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组,作业六(徐昶昀,江一帆,姜斯诚,孔倩翎,伍吉庆)

1.选题: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旅游已经成为人们节假日不可缺少的活动。信息技术的发展为各行各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当然,旅游业也不例外,因此各种各样的旅游网站相继产生。旅游行业的人争相利用网络来宣传和展示自己,便捷的网络宣传也让旅游变得越来越简单了,“说走就走的旅行”因为网络的发展得以实现。现当下,有着高效,低价,方便,广泛等优点的电子商务引领着世界的潮流,它所带来的优势是传统旅游业所不能比拟的,因此旅游业的网络化已经刻不容缓。

2.团队合作及冲突解决:

  信息筛选:徐昶昀

  网页构建:姜斯诚

  项目经理:江一帆

  网页美化:孔倩翎

  信息搜索:伍吉庆

  我们小组在团队合作时,分工明确。遇到问题相互讨论,一起解决问题。保证项目能按计划正常进行。

3.项目实现

  我们使用HTML5语言来编写的我们的网页,HTML5拥有更好的兼容性,可以在PC端和手机端兼容访问。网页进行分模块设计。

◆设计过程充分考虑现有旅游网站市场的共性及本站特点,体现专业性;

◆要充分体现本系统的便捷性、适用性与开放性:

◆鉴于系统的重要性,要对网络采取必要的加密措施和安全措施;

◆要详细测试本系统的各项技术性能指标,以确保其可靠性;

◆数据库和WEB设计要求建立规范的各级文档;

◆全部页面格式用样式表单控制(css. css) ;图片文件存入IMAGES目录。

◆共享图片放入根目录下IMAGES目录下,首页及相关页面放入各自目录下的根目录下;

◆页面尽量少用JAVASCRIPT、VBSCRIPT, 保持整洁干净,提高访问速度!

◆支持IE6.0,NETSCAPE等浏览器:显示分辨标准是1024*768

◆设计人员注意网站品牌的突出、视觉识别体系。

 

 

4.今后计划

  现如今我组有很多好的想法但是技术上实现不了,今后会加强各方面的学习,能够实现所想及所得,能继续完善此项目。甚至可以扩展类似项目。    

  

posted on 2020-01-09 12:10  喜欢跳高的微生物  阅读(1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