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Python作为一种编程语言有多强大?

Quora上有个问题:Python作为一种编程语言有多强大?
以下是Patrycja Okowicka的回答
说实话,Python是一门强大的语言,几乎所有东西都可以用Python创建!这就是为什么它被YouTube,Instagram,Netflix甚至Quora使用的原因!
这门编程语言让我几乎每天都感到惊喜和惊讶。(这就是为什么我鼓励大家学习它的原因)。

在我给你直接回答你的问题之前,我想强调一下:Python是被认为是增长最快的主要编程语言。
Python易于学习,用户友好且功能强大,所以Python能在编程语言中排名前五的毫不令人意外。

好了,现在我将要用一个很酷的例子告诉你,你可以用Python来做什么。
Python对Web开发很好用。在这种情况下,我不得不提到最流行的Python框架Django。它的特点是在一个软件包内部,从从低到高地构建Web应用程序。值得补充的是,Google,Instagram,YouTube甚至Quora这样流行的网页应用程序都在使用Python!您可以在《A Beginner's Introduction to Python Frameworks.》这篇文章中阅读关于Python框架的更多信息。

感谢各种库使得Python成为科学计算方面的很好的语言。
最受欢迎的库和工具豆油那些?在下面简单列取了5个最流行的Python科学库和工具:
Astropy http://www.astropy.org
Biopython http://biopython.org
Pandas http://pandas.pydata.org
matplotlib https://github.com/matplotlib/matplotlib
NumPy http://www.numpy.org
如果你想获得更多的信息,并了解更多的库和工具,你可以查看《The most popular Python scientific libraries》这篇文章。

您可以使用Python进行机器学习:指纹识别,预测股票或垃圾邮件检测。更重要的是,您可以将其用于浏览器自动化。这意味着你可以使用Selenium和Python来自动化你的浏览器来做社交媒体的投递。

好的,现在是使用Python来做一些实际例子了。我找到了一篇关于Monovar的文章,这是用Python编写的用来摧毁癌症的计算机程序。这是一种算法,通过查明单个癌细胞的重要变化,有助于为癌症患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治疗。所以,我们甚至可以用它来拯救生命!

不久之前,我听说Netflix正在使用Python来实现自动化和监控工具。 Netflix也使用它来确保电影流没有停止。

最后一个例子是使用Python作为金融科技的技术选择。金融科技企业需要一种易于处理,可扩展,成熟,高性能的编程语言,并配有现成的库和组件。 Python是金融行业理想的编程语言。

投资银行、对冲基金行业和银行正在普遍使用Python来解决定价,交易管理和风险管理平台的量化问题。在分析,监管,合规性和数据方面,Python似乎也能够解决金融业面临的大部分挑战。需要一个证明吗?这里是技术栈中使用Python的15大金融科技公司

正如你所看到的,每个人都可以使用Python:初学者和高级程序员,大公司和初创公司...

posted @ 2018-01-17 11:55  bingo彬哥  阅读(11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本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