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和职位介绍


为自己的团队和部门招人,公司有对外的公共招聘信息,但我相信在博客园更容易找到喜欢专研技术并且乐于分享这种我们所需要的人。公司为国内一家美国上市互联网公司,业绩稳定,福利待遇行业内具有一定竞争性,上海工作,内部推荐就不做具体介绍了,说几条可能可以吸引你投递简历的原因。

1)技术部门已经具有了一定的专业化分工,你有机会接触到相对正规的项目管理/质量控制/软件架构/系统运营/网站产品等知识,有助于你职业的长期发展。

2)技术和管理两条明确的职业发展路线加上丰富的培训,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并表现出色,你将有可能每年得到升迁,你的年总收入将不低于知名IT外企。

3)大型电子商务网站及后台企业级系统,只要你愿意学,你将有机会对企业级系统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4)你的工作中将面对各种技术挑战,你要是技术小牛或者大牛,可以推荐你进架构部,那里有很多想法需要更强技术的的人来实现。

5)我们重视管理,更重视你能够开发高质的代码,以适应我们快速发展变化的业务。


我们长期招聘 .NET SE/SSE/SA ,你可以投递简历或者发邮件到yhonline@gmail.com进行咨询,我将告诉你公司名称工作地址或者其它你想要知道的信息,如果你能够提供任何可以证明你当前技术水平的文字或者作品将有助于提高你我的沟通效率。我相信你肯定听过我公司,和有较强技术背景的互联网公司我们还有差距,当然我们正处于一个技术大发展的阶段,这两年从开发到管理,都吸引了不少知名IT企业和海外背景的优秀人才,我们同样期待你的加入。


职位要求

NET技术广泛,只要你具有快速学习能力并具有一定的电子商务或者企业系统开发经验,我相信项目中我们所需要的你暂不具备的技术都可以快速掌握,这里就不再一一要求,你所具有的技术广度、高度和深度将决定你入职的级别。

除了技术,我们也对你提出以下几点基本要求

1)自我学习 - 对成功强烈的渴望,并且愿意为此花费大量的业余时间进行学习

2)善于沟通 - 倾听和确认是基础,很牛B,很木讷,爱打断人或爱抱怨请绕道

3)有责任心 - 说到做到,按时保质甚至超预期完成任务,最好还能没事找事

你要是office熟练,英文技术阅读无障碍,了解项目管理和需求分析,兴趣广泛可以带动团队气氛,就更欢迎了。

Posted on 2011-10-24 11:11  白板  阅读(3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