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CPYSCN 从一个显示画面跟踪另一个显示画面

OS/400系统支持从一个显示画面跟踪另一个显示画面的功能,是一个异地协助解决问题的好帮手,方法如下(这里假设两个显示器都已经有用户注册): 
 
1、在画面跟踪请求端DSPB显示器使用命令STRCPYSCN SRCDEV(DSPA) OUTDEV(DSPB),按执行键后画面处于执行状态,用户需要等待。命令中DSPA为被跟踪的显示器名,DSPB为跟踪请求显示器名。
   
2、在被跟踪显示器终端DSPA会收到一条信息提示让用户回答(c或g),用户需要给以相应的回答:g表示允许被跟踪,c表示不允许被跟踪。
   
3、得到跟踪允许后,DSPB的画面将变为不可操作,显示内容为被跟踪显示器的画面,但画面要比DSPA晚一屏。
   
4、DSPA端可以随时使用ENDCPYSCN命令终止此操作。

posted @ 2012-01-10 12:43  静海平心  阅读(3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