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computing, Social Software and mobility

 

[置顶]来自北欧的IT咨询公司(北京)诚聘.NET高手

  Ethos Technologies 是一家北欧的IT咨询公司,2004年前主要业务在挪威和瑞典, 从2005年起开始在中国运作。公司的项目使用SOA的架构和微软面向企业的多种技术,包括BizTalk, Workflow等;近期即有短期去欧洲工作的机会。Ethos 目前已经成为北欧IT 离岸外包市场的领导者,业务包括企业应用软件,电子商务平台,大型门户网站的开发等。公司在北京有多名来自欧美的外籍员工,所以提供良好的英语工作环境。

公司网址:http://www.ethos.com.cn. 公司的工作氛围轻松自由,从CEO到每个程序员都充分平等.
这里是记录的一些活动场景(http://www.ethos.com.cn/index2.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9)
北京公司二周年庆祝活动:http://www.youtube.com/watch?v=N-Ky1A1O3E0

主要要求:
1. 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知识,.NET相关编程经验,系统分析设计经验,数据库等等。最好有Web application的开发经验。
2. 英语听说读写。
3. 团队精神

please send to me: fang@ethos.com.cn

posted on 2007-09-03 12:25  ethos_秦朝  阅读(738)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