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computing, Social Software and mobility

 

[Beijing]北欧IT公司诚聘:架构师和高级.NET工程师(近期即有出国机会)

公司网址:http://www.ethos.com.cn. 公司的工作氛围轻松自由,从CEO到每个程序员都充分平等,这里是记录的一些活动场景(http://www.ethos.com.cn/index2.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9)
公司简介:Ethos Technologies 是一家北欧的IT咨询公司,2004年前主要业务在挪威和瑞典, 从2005年起开始在中国运作。Ethos 06年成长迅速,目前已经成为北欧IT 离岸外包市场的领导者。07年公司有更多的机会,包括许多出国工作的机会(约有20%的中国员工在07年有出国的机会)和挑战性的项目。 公司在北京有多名来自欧美包括美国、瑞典、挪威、德国的外籍员工,提供良好的英语工作环境。

请直接email: fang@ethos.com.cn

我们要招一位.NET架构师和几名高级工程师。 这两个职位的区别:
1. 架构师需要可以从0开始设计构建整个项目的框架,包括数据库,设计标准,模块划分粒度,适用性设计等等,并且可以保证项目在可伸缩性、可扩展性方面都具有优秀的表现;对高级工程师要求往往是完成功能即可。
2. 高级工程师一般不需要承担整个团队的整体技术水平提高的能力,而架构师需要负责整个团队的提高。
3. 架构师需要协助销售或市场进行项目的评估。
4. 架构师需要帮助制定公司未来的技术路线。

不过两个职位都需要对.NET和数据库相关技术具有相当的深度,喜欢探索新技术;具有团队精神。

posted on 2007-05-21 14:22  ethos_秦朝  阅读(1194)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