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画生的Blog


        ——开始学习Orchard框架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在Orchard.jQuery模块中找到一个Bug(For v1.1)

Posted on 2011-06-21 11:42  二十四画生  阅读(14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今天试用了一下关于Orchard资源文件管理的功能,发现还是很不错的。不过在做一个使用jQuery UI插件的示例的时候发现了一个错误,找了很久很久才找到问题的原因。

    在Orchard中js文件可以通过一个ResourceManifest.cs文件将其在系统中注册,Orchard源码包自带了一个jQuery的UI插件。在其注册Slider插件的时候有一个Bug:

manifest.DefineScript("jQueryUI_Slider").SetUrl("jquery.ui.slidder.min.js", "jquery.ui.slidder.js").SetVersion("1.8.10").SetDependencies("jQueryUI_Core", "jQueryUI_Widget", "jQueryUI_Mouse");

居然多打了一个d,害得我狂找了一番错误。记录下来希望对大家有用。

   关于更多ResourceManifest.cs文件的功能和使用方法,以后再写文章讲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