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画生的Blog


        ——开始学习Orchard框架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3.2.x版本的DotNetNuke对树形控件做出了改进,其中的一个改进就是让树形控件的“展开/折叠”渐进执行,看起来效果不错,不过我不喜欢。如果树形菜单很长,就需要等待很长时间。
  在DNN中对Javascript脚本的调用都是通过ClientAPI来进行的,通过程序很快就可以知道“展开/折叠”动作是通过Javascript进行。在DNN/js目录中找到相应的脚本修改就可以了。改起来很容易,只用改两个地方。在dnn.controls.dnntree.js文件中找到dnn.dom.expandElement(oCtr);和dnn.dom.collapseElement(oCtr);,分别替换为oCtr.style.display = '';和oCtr.style.display = 'none';即可。

我改好的dnn.controls.dnntree.js(3.2.2版本DNN)文件,大家要是不想动手改,直接下载覆盖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