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外一体化三维地图编辑器新功能上线-三维模型库自定义和地图主题编辑

随着易景小伙伴们的不断研发,易景线上地图编辑器又迎来了新的版本更新。版本更新后,主题编辑功能更多便捷操作更多优惠活动陆续推出,帮助用户更加高效便捷的DIY地图。

自定义主题编辑

 

编辑器新增了自定义主题编辑功能,用户可根据地图需求,对地图房间、文字、POI、背景、地板等进行颜色、透明度、边线等进行自定义配置,并可在地图编辑时一键切换查看效果,给用户更多发挥想象力的空间,制作更加多样化的地图效果。

更多便捷操作

为让更多用户实现高效制图,地图编辑器将免费开放更多快捷功能,包含:

• 房间的合并、拆分功能,批量复制、移动、删除、属性修改功能;

• POI的批量属性修改、删除功能;

• 导航线的批量属性修改、删除功能;

• 新增楼层时房间、POI、导航线的一键克隆功能。

三维地图编辑器更多便捷操作

 

我们的优势

3D编辑模式,所见即所得

地图编辑器编辑过程支持3D模式,在编辑中可实时查看3D效果,房间、POI等的高程属性可实时进行调整,所见即所得,更加直观高效。

模型库支持

地图编辑器提供,包含制图常见的3D模型,用户通过拖拽即可快速使用,实现更加精细的地图展示效果,同时支持用户,满足不同场景的模型展示需求。

模型库支持

房间纹理贴图

为实现更好的建筑外观展示效果,编辑器支持对墙体、房间、地面进行纹理覆盖,实现更加真实的场景绘制效果。

房间纹理贴图

一键效果分享

对于绘制完成的地图,系统支持一键分享功能,用户可将地图效果链接分享给好友,便于沟通与交流。

房间纹理贴图

免费离线部署

当用户完成地图绘制时,可将地图下载至本地,快速应用于项目中,不用额外再对离线部署进行付费。

数据私有

易景地图编辑器中的用户地图数据都有专有的服务器进行数据加密存储,不会应用于其他商业活动中,充分保障用户的数据私密性与安全性。

更多应用化支持

同时针对三维地图的场景应用落地,系统配套支持管线编辑器、设备标定软件、丰富SDK包等便捷工具,辅助用户快速实现可视化场景应用。

管廊管线三维地图 智慧园区可视化地图 智慧校园可视化地图
posted @ 2020-09-02 09:03  室内三维地图  阅读(11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