弈天

给我一片天, 我就倚天而立。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Visual Studio新旧版本安装兼容问题

Posted on 2008-03-11 16:58  Esky  阅读(6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Visual Studio新旧版本安装兼容测试结果:


SQL Server 2000 与SQL Server 2005 先后安装没有问题,安装时两数据库实例名要错开,以不同名称命名。但SQL Server 2000 与SQL Server 2005 共用MSSQLServer这个数据库引擎服务,也就时说SQL Server 2005使用的时SQL Server 2000的数据库引擎,没有使用新一代的引擎。两者卸载任何一个,另一个都会挂掉,阵亡。
VS.NET 2003 与 VS.NET 2005共存目前还没发现什么问题,运行时注意调换ASP.NET 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