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中总共有多少种类型、多少个命名空间呢?

  自从了解.NET Framework的庞大类库之后就一直想问一个问题?那就是有没有人统计过.NET Framework中总共提供了多少个类型、多少个命名空间?好奇心油然而生(唉……又不务正业了,老弄这些歪的斜的*$%#*8^&$#%^*$#好了,好了,人家也是为了学习嘛),抱着这种好奇心,我去Google了一番,小有收获,不敢独享,与君共勉。

  在Brad Abrams的一篇名为Number of Types in the .NET Framework的Blog中提到了。结果是,程序集=98,命名空间=309,类型=11417,成员=109657。

 

  P.s. Brad Abrams博客页面的右侧有个Live World Map of Hits的Silverlight应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posted on 2010-01-28 18:29  eshizhan  阅读(15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