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DES加密解密程序2.0发布

今天下午重写了DES Class,个人感觉无论从性能上还是代码的优化上都比1.0版有比较大的提升,但由于时间仓促,难免有疏漏,呵呵,欢迎各位大侠Debug,小弟我将不甚感激。

花了一下午的时间,就先卖卖关子,今天先提供个EXE下载,代码嘛,明后天再贴出来和大家分享,希望可以有朋友给反馈点BUG,好再优化一下,文件加密等2.1版吧,其实加进去也不难,如果实在有朋友急着要的,等明后天我把代码贴出来大家自己做吧,调用yxyDES2类里的几个函数就搞定了,hoho,现在都2:00了,困得不行了。

注:yxyDES2 Class 是用标准C++写的,在各种编译器都通用(VC6.0控制台程序,Borland C++ Builder 6.0,VS2008 MFC),甚至你可以把类里Methods全部提取出来写成C语言版本都可以。

点击这里下载 DES TOOl 2.0

 

这是DES TOOL 2.0的截图,MFC写的,编译器是VS 2008,后面发布的代码也是它的,需要VC6.0控制台程序或Borland C++ Builder 6.0的代码的朋友可以给我留言:

 

这是Borland c++ Builder 6.0版的截图:

 

这是VC6.0控制台程序的测试:

posted @ 2009-03-27 01:51  xerwin  阅读(4336)  评论(6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