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 2010中日历列表的一些改进

又是写书的过程中发现的。SharePoint 2010在日历列表一些比较细节的地方有了不少很不错的改进:

1、在新建一个事件的时候,如果修改了开始时间,那么结束时间会跟着顺延。另外,默认情况下结束时间不再和开始时间一样,而是比开始时间晚一个小时。比如一开始是从8点到9点,如果我们把开始时间改成10点,那么结束时间会自动变成11点。当然这个做的有点傻,比如开始时间是8点,我把结束时间改成5点,之后把开始时间该成10点,那么结束时间会自动变成7点……算法真是一目了然。

2、终于可以直接在日历视图的某一天或者某个时间段上,直接点击添加来在指定时间添加事件了。只需要把鼠标指到这个日期或者时间的空白处,就会浮现一个添加链接,英文版叫“Add”,繁体中文版好像叫“增添”,简体中文版叫“为第二阶段删除的项目添加” @_@,没错,你不是在做梦:

cal2

这一版的翻译可见一斑,希望在RC能改掉(RC已经出了,我还没装)

3、可以在一个视图上显示多个日历的内容了:

cal1

其中绿色和黄色的部分来自两个不同的日历列表,通过下面这个界面进行设置:

cal3

从下面这个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除了支持SharePoint列表之外,还可以显示Exchange中的日历:

cal4

另一个翻译让我比较吐血,这个“解决”在英文版里叫“Resolve”……

还好这些翻译问题改起来也不麻烦,改一些resx文件就好了。在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web server extensions\14\config\Resources\wss.zh-CN.resx

posted on 2010-02-11 21:48  Erucy  阅读(5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