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Dec 之前的三个SharePoint工具开源发布

之前ColldaDec有三个工具,后来网站当掉之后就没有办法下载了,其实一直都想整理一下开源掉,正好有人问下载地址,借此机会发布出来。

当时所有的工具、文档(包括陈曦录的几个视频)和源代码都发布到CodePlex上了:

1、WPManager(Web部件管理器):用于在SharePoint 2007上部署、卸载Web部件,无需编写dwp/webpart描述文件,无需编写manifest,无需手动修改web.config,只需要打开生成的dll文件,选择部署位置,点击“部署”就可以一切搞定。支持dll、cab和wsp三种部署方式。同时支持部分Web部件的卸载功能,同时还有个彩蛋。

发布地址:http://wpmanager.codeplex.com

2、OSSEventManager(事件处理程序管理器):可以方便的在一个列表上部署、挂载、卸载SharePoint 2007的列表条目事件处理程序。

发布地址:http://osseventmanager.codeplex.com

3、Friendly Query:使用类似T-SQL语句的形式进行SharePoint列表查询,无需任何CAML。之前写过一篇blog:点击这里

发布地址:http://fquery.codeplex.com/

 

posted on 2010-01-09 17:15  Erucy  阅读(2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