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CRM 2011 RC中的新特性(3)——客户服务管理方面

MS CRM2011 RC版本中,客服管理方面中,新特性主要体现在知识库文章方面,以往版本的MS CRM中,文章的搜索使用了单独的页面进行管理,如下图所示

image

    如果需要对文章进行搜索,需要点击左上侧的下拉框,设定搜索方式,然后输入搜索内容、目标文章的主题以及搜索选项,然后点击搜索按钮,才开始进行搜索,下图就是使用关键字进行搜索的界面截屏。

image

    在MS CRM2011中,放弃了这种使用方式,以标准的搜索框取而代之。如下图所示。

image

    从上图可见,以往版本的那种使用下拉框设定搜索方式的已经被ribbon工具条(1号区所标识的红色方框)所取代,而搜索内容,也直接在上图的2号红色方框所标识的文本框中输入,而且可以使用通配符“*”用于文字匹配,看上去,与搜索其他实体的数据没有任何差别。

    如果需要设定搜索方式,那么,可以点击ribbon工具条中的“全文搜索”、“关键字搜索”、“标题搜索”、“主题搜索”、“文章号搜索”,也可以设定搜索的匹配方式是“完全匹配的字词”或者“模糊查询”。点击ribbon工具条中的“主题”项目,可以设定需要搜索的文章的主题。具体步骤是:

  • 点击“主题”;
  • 系统弹出“查找主题”对话框,在对话框中选定主题,点击“确定”按钮;
  • 返回主页面,这时候,在“主题”的下方就已经列出了我们设定的主题;

操作步骤截屏如下图所示。

image

image

image

posted @ 2011-01-21 13:22  Eric's Yang  阅读(2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