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概述

(一)基本介绍:

  1.一款简单实用、并扩展性较强的开源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简称:QCRM。  

  2.主要功能模块:业务中心、报表中心、管理中心、表单框架、基础框架。

  (二) 服务对象:

  1. 中小型销售性团队、售后服务团队,特别是服务型行业。

  2. 需要个性定制化CRM、可扩展、并有需要做二次开发的需求。

  3. 需要部署到公司内网、私优化VPN网络,并可以独立运行的系统。

(三)系统架构及系统要求

  1. 系统要求:Windows 2016 + .Net 4.5.1 + IIS
  2. 数据库:SqlServer 2016
  3. 后端框架  MVC 5.0+ EF6 + 微软企业库
  4. 前端框架:Jquery + EasyUI 

(四)系统功能预览。

  1.业务中心:

      1.)主要包括客户管理、自定义查询条件、自定义排序规则。

    2.)  可以扩展和修改客户资料的录入字段信息,以及可以根据本公司业务类型配置相关扩展信息。

    3.)  销售人员、领导层用来处理日常维系客户的工作任务,有效的维护客户与公司相关的各项记录、业务往来。

    4.)扩展记录是指个根据不同公司业务可以自定义,界面预览如下。

   

    

    2.管理中心

    管理中心主要用来配置各项业务中心的数据,主要是按照实际的需求不同而不同配置,并可以实现二次开发,各项个性化配置的界面如下:

    

 

 

  以是只是对QCRM的做简单的说明。具体是的使用说明,安装方式将在后续逐步更新。QQ:6786853,注明:QCRM ,有问题可以直接加我QQ。广告推广勿扰
    

  

  

 

posted @ 2019-07-23 11:15  eric.yuan  阅读(12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