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root output子目录

  • build/ 包含所有的源文件,包括 Buildroot 所需主机工具和选择的包,这个目录包含所有 模块源码。

  • host/ 主机端编译需要的工具包括交叉编译工具。

  • images/ 包含压缩好的根文件系统镜像文件。

  • staging/ 这个目录类似根文件系统的目录结构,包含编译生成的所有头文件和库,以及其他开发文件,不过他们没有裁剪,比较庞大,不适用于目标文件系统。

  • target/ 包含完整的根文件系统,对比 staging/,它没有开发文件,不包含头文件,二进制文件也经过 strip处理。

 

  • 进行编译时,Buildroot 根据配置,会自动从网络获取相关的软件包,包括一些第三方库,插件,实用工具等,放在dl/目录。

  • 软件包会解压在 output/build/ 目录下,然后进行编译。

  • 如果要修改软件包的源码,可以通过打补丁的方式进行修改,补丁集中放在 package/ 目录,Buildroot 会在解压软件包时为其打上相应的补丁

 

 

http://wiki.t-firefly.com/zh_CN/Firefly-RK3399/buildroot_compile.html

posted @ 2019-08-27 14:34  二虎  阅读(15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