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在明天

如果,你没有耐心等待成功的到来,那么,你将用一生的耐心去面对失败。

VS 2005 SP1 安装错误 [续]


之前在一个我的blog提到,在我的笔记本上安装VS2005 SP1多次,均失败,并且也更改本地安全策略。从网上找到把SP1集成到VS2005安装一起的方法,尝试依然是这个错误,无奈在我的古董机上尝试集成,还好成功了。
显得我的笔记本(ThankPad T43,迅驰1.86G,1G内存)还不如我的古董机(n年前的组装机,PIII 866, 256M内存)。
使用集成后的安装程序,可以在我的笔记本上安装。

最近终于找到真正的原因。

是由于我的外加的那条内存的问题,笔记本原装512M内存,我外加了一条512M,将这条外加内存去除,可以单独安装VS2005 SP1。但平时使用这条内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已经用近2年了。

我的那条内存是宇瞻的DDR II 533的,大家选购时要注意了。

内存竟然能影响到软件的安装。在安装时,看到msi的进程占用内存不断增加,最后就失败了。

 

 

posted on 2007-08-18 10:28  蒜头  阅读(65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