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在明天

如果,你没有耐心等待成功的到来,那么,你将用一生的耐心去面对失败。

Word 2007 AddIn开发中的一个奇怪问题


使用VSTO 2005 SE开发Word 2007 AddIn,在AddIn的Startup事件里试图访问Application.ActiveWindow,在VS2005中F5运行时一切正常,直接运行Word的快捷方式也正常,但当直接打开一个Word文档(.doc或.docx)时,AddIn并没有被加载,并变成InActive状态,需要Active以后方可以加载,在Word Options\AddIns下,点击一个Go按钮可以Active AddIns。

奇怪的是没有任何异常发生,加上try catch也无用,修改AddIn.Designer.cs,去掉所有的[global::System.Diagnostics.DebuggerNonUserCodeAttribute()],仍然没有异常。

当我把访问Application.ActiveWindow的代码去掉,一切恢复正常,直接打开Word文档也可加载AddIn。



这是Office 2007的一个bug?

posted on 2007-07-01 11:05  蒜头  阅读(9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