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在明天

如果,你没有耐心等待成功的到来,那么,你将用一生的耐心去面对失败。

SQL Server 2005 Replication

Replication就是在两个数据库实例间建立一个关系,当一个实例中的内容(包括表,存储过程,视图,函数....这可在配置过程中选择)被修改,Sql Server也会将新的状态应用到另一个数据库实例上,大概有20秒钟的延迟。

配置过程很简单,Sql Server提供了配置向导。这里详细描述了配置过程。

我们在配置完成后,同步数据库时有一个存储过程始终不能成功:
出现一个异常:
Insert Error: Column name or number of supplied values does not match table definition.

经过仔细检查发现:
是一个Insert语句的问题,原来这样写Insert tablename values(@column1, @column2....)
就引发这个异常,当将列名加上后一切正常了Insert tablename(column1, column2....) values(@column1,@column2....)

posted on 2007-06-24 22:29  蒜头  阅读(1625)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