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在明天

如果,你没有耐心等待成功的到来,那么,你将用一生的耐心去面对失败。

The path "...." maps to a directory outside this application, which is not supported.



出现这个错误,ASP.NET程序可以运行,但不能在VS中进行调试,这很不方便。

1、首先检查iis中虚拟目录属性中的Local Path最后是不是有一个“\”,如果有去掉它。

2、如果使用了第一个方法,仍然存在这个问题,或者,不存在“\”,到.Net Framwork目录下,执行aspnet_regiis -i。

3、如果仍然不行,重装iis。

可以看这个连接http://forums.asp.net/p/889911/1664937.aspx#1664937

本人遇到的情况是:不存在1描述的情况,使用2描述的方法即修复。


posted on 2007-06-03 14:24  蒜头  阅读(4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