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Scrum过程-创建和维护产品待开发项Product Backlog

1,产品待开发项:又称"产品功能列表",是一组条目化的需求。

2.产品待开发项必须从客户价值角度描述,并按优先级排序。

3.典型的描述方法就是极限编程中提到的"用户故事(User Story)"。

 

如何填写"产品待开发项"?

1.产品负责人创建和维护产品功能列表。

2.需求必须进行条目化管理,才能进行分配、开发、跟踪,才能清楚的看到什么做完了,什么没做完。

3."客户价值角度"就是描述用户如何使用,而不是技术角度上的如何实现。比如:"实现手写输入","实现游戏排行榜",而不是"编写数据库底层"。用户故事的语法"作为一个...可以...,以(以便)..."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

用户故事:

 

posted on 2012-08-11 06:37  恩泽²º¹²  阅读(7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