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学习iOS 5编程(第三版)-PDF中文版-正式发布!

目前,这是第一本介绍iOS 5.x 和 Xcode 4.4 的中文版书籍,尤其适合于iOS 编程开发初学者。本教程由 EntLib.com 团队编写。如有任何技术问题,欢迎留言。

 

电子版 – PDF 格式,支持iPhone、iPad、Android等等各类平板电脑的阅读,方便携带,随时学习最新的移动开发技术知识!

 

 

第三版包含如下内容(合计有430多页),增加比较多深入开发的内容:

第一部分:Hello World!创建你的第一个iPhone App
第二部分:iOS编程基础:Hello World应用程序如何工作的?
第三部分:iOS 编程向导:创建一个简单的表视图(Table View)应用程序
第四部分:定制UITableView表视图单元格
第五部分:如何处理UITableView中的行选择
第六部分:应用Property List强化你的Simple Table应用程序
第七部分:如何在Xcode 4.* 添加定制字体到iOS 应用程序中?
第八部分:如何在iOS App中添加启动画面?
第九部分:从UITableView中删除一行和Model-View-Controller
第十部分:使用Storyboards创建导航控制器和表视图
第十一部分:Storyboard 联线教程-在视图控制器间传递数据
第十二部分:Storyboard教程-创建Tab Bar控制器和Web视图
第十三部分:在表视图中添加搜索栏
第十四部分:如何在导航界面隐藏Tab Bar
第十五部分:Objective-C基础知识-介绍面向对象的编程
第十六部分:如何在你的iPhone App中发送邮件

第二十四部分:开发定位服务的App

 

 

官方淘宝店购买链接:

一步一步学习iOS 5 编程(第二版) – 价格: 6 元
一步一步学习iOS 5 编程(第三版) – 价格:18 元

 

 

目录(Content):

 

 

部分读者的反馈:

 

 

 

 

posted on 2012-09-20 08:09  EntLib  阅读(20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