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辅助就业——阶段记录一

一、项目进度

  • 项目名称:AI辅助就业
  • 项目版本:V1.0
  • 记录日期:2022.3.6

二、本阶段完成情况

搭建前后端与python脚本之间的数据通路,实现通过web界面调用方法实现功能。

实现功能:

  • 获取方向列表:通过回答在界面展示的问题,到表格中查询符合条件的发展方向,
  • 查看指定方向详细信息:点击方向查看详细的信息,包括岗位技能,市场需求,在国内的分布情况,薪资分布情况等。
  • 数据可视化:通过使用Echarts技术,将市场需求,分布情况等信息在web端可视化展示,使结果一目了然。

三、目标计划

需求:

  1. 学习推荐功能,用户能通过输入自己已经学过的技术,查看接下来最适合学习的技术。
  2. 发展方向的推荐功能。现阶段我们是到数据库中查询符合条件的数据,之后应该是通过可视化技术展示,并且通过历史问题的选项影响倾向值value,实现方向的倾向偏移。

  1. 页面设计美化。使界面更符合用户的喜好习惯。
posted @ 2022-04-08 10:28  遠天  阅读(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