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修改Jupyter Notebook内核对应的Python地址,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打开终端或命令提示符。

  2. 列出当前可用的Jupyter Notebook内核。运行以下命令:jupyter kernelspec list,这将列出已安装的内核及其位置。

  1. 找到您想要修改的内核对应的配置文件。在上一步的输出中,找到包含您要修改的内核的配置文件路径。配置文件通常存储在操作系统的特定目录中。

  2. 打开所选内核的配置文件。使用文本编辑器打开配置文件。

  3. 在配置文件中,找到kernel.json文件的"argv"键所在的行。该行将包含与所选内核相关的Python地址。

  4. 修改"argv"键对应的Python地址为您想要使用的Python解释器的完整路径。

    注意:确保提供的路径是正确的,并且指向您想要用作内核的Python解释器。

  5. 保存配置文件并关闭文本编辑器。

现在,您已经成功修改了Jupyter Notebook内核对应的Python地址。重新启动Jupyter Notebook并连接到修改后的内核,将使用您指定的Python解释器。您可以在Notebook中运行代码并使用所选Python环境的功能和库。

 

安装并启用Jupyter Notebook内核。运行以下命令来安装内核并使其在Jupyter Notebook中可用:

python -m ipykernel install --user --name=myenv --display-name "My Python Environment"
posted on 2023-05-29 19:08  风生水起  阅读(1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