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2020省队联合选拔赛(JXOI2020)退役记

FBI Warning:以下内容涉及长篇幅的流水账

Day -2

原本这里是省选模拟赛的题解的,但是这场比赛鸽了,所以莫得题解。

我要写模板结果打了一天的摆

Day -1

原本这里还是省选模拟赛的题解的,但是这场比赛还是鸽了,所以莫得题解。

我要写模板结果打了半天的摆+看了1h的通用技术?

晚上挣扎着爬起来写了一下Global Round 8,被EF双重降智,直接升天。

Day 0

早上爬起来发现自己涨了分,但是看见最新rating感觉还不如不涨。

上联:二十九墓冥府道

下联:一十九米肃清刀

横批:差一绝杰

下午去了江西师大,由于雨下的太大了导致全身湿透了,体验感-=inf.

晚上打了各种模板但是感觉明天一个也不会考~~


接下来可能是一些很无聊的内容,由于是深夜写的所以思路会断断续续,诸君全当笑话看待罢了。

人们皆言“高一比赛与高二比赛是完全不一样的心态”,我曾自以为深喑此理,但直到亲自面对时才能真正体会到个中苦衷。

上了高二后训练便以模拟赛为主,大致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只要一场比赛能有1/2的时间能冷静思考问题,比赛就不会有大问题。

然而PKUWC的经历清楚的告诉了我,现在的我已经越来越难冷静下来思考问题,基本上开场短时间内没啥进展就会崩盘。

之后虽然尝试过各种方法修掉这个问题但是一直没啥进展。甚至一度有十分焦躁的情感。

后来仔细思索,发现自己可能真的把某些事情看得太重了,便尝试给自己减负,然而不仅失败了,而且还一度把人际关系闹得很僵。

现在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可能是一种矛盾体,一方面追求者“无欲,得过且过,开心就好”,另一方面又迫切想要使自己的水平大幅提升,证明自己。

也许两者本身并不矛盾,只是现阶段的我道行不够吧。

在矛盾中前行,也只能如此了吧。


笑话结束了2333

Day 1

这个B卷可能真的就拼马游戏了。

开场发现AB白给感觉就要出事,这个C还极度卡常。

令 人 窒 息

Day2

啥都能被卡,不愧是我

应该是退役了吧

大家再见

posted @ 2020-06-19 23:24  EncodeTalker  阅读(4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