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is0123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曾经转过一篇文章《软件项目版本号的命名规则及格式介绍》

里面说明了一般项目版本号的定义方法

$(BuildDefinitionName)_$(VersionMajor).$(VersionMinor).$(VersionBuild).$(VersionRevision) 。举例比如题库系统: TK_NoInstaller_2.0.21023.1

目前我们再 TF Build 2008中也是这样定义版本号的,只是在内部编了一个脚本,最后把版本写上。

在TF Build 2010中,版本号的定义简单得多,直接在版本号编辑器中编辑一下脚本就可以了。

这是一个仿一般项目版本号的脚本

$(BuildDefinitionName)_1.0.$(Year:yyyy)$(Date:MMdd)$(Rev:.r)

可以看到,预览中的版本号已为Testproj_1.0.20100713.1

posted on 2010-07-13 15:13  elvis  阅读(9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