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is0123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今天得到yangd的奖品,一张SharePoint Server 2010 Enterprise Beta2安装盘,于是找了台服务器安装,把过程顺便记录下来吧。

    服务器系统:Windows 2008 R2中文版

    数据库系统:SqlServer 2008 R2 CTP 中文版

    在域环境中安装。

    插入光盘后,如下界面

    首先要安装Software Prerequisites,可见下图,需要的软件还是不少的。并且安装完后一定要重启。

    重启后,正式安装。当然要先输入序列号。这里输入了Enterprise版的序列号。

    Continue后接着Continue。

    这里有个小选择,装过MOSS的都知道。这里我选择Server Farm,省的在装SQL Express了。

    OK,很快就开始安装了。实际上不需要配置什么东西。在微软的2010系列软件里,无论是MOSS还是TFS,一般都是安装好后配置的(MOSS 07应该已经是了)。实际上现在的安装也就是拷贝文件。

    转眼Copy完毕,开始设置了。这里,我们新建一个场。

    用上自己的SQL。

    这里又多了一步安全设置。

    最后一步设置后台地址。找个好记的端口。

    最终确认页面。

    Next后就比较漫长了,要有包括建库等10布操作。

    安装完成。十分简单。点击Finish后直接进入后台。可以看到,完整版可是比Foundation版的复杂了许多。

    

    创建一个web application,在创建一个Site

    完成。

posted on 2010-01-18 11:40  elvis  阅读(4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