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is0123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版本说明

目前所知道的TFS 2008版本有

测试版:无使用限制,但只可使用90天,没有提示剩余日期,所以一定要到系统的应用程序日志里查看。如图

工作组版:提供5个用户的使用,如图,会建立一个"Team Foundation Licensed Users"组,只有这个组内的用户才可正常使用。这个组只能添加5个用户。

RTM版:无使用限制。

 

License切换

一般我们刚装的时候,是测试版,测试版切换工作组版的方法是,进入TFS应用层主机,打开"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程序"-"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Team Foundation Server"上点击"更改或删除"按钮,可以进入维护模式,如图

在升级到"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Team Foundation Server"中填入工作组的License,点击"下一步"即可。

此时升级后,还需要重新进入维护模式,进行"修复或重新安装"即可出现"Team Foundation Licensed Users"组。

 

升级到RTM版操作相同,只是要输入RTM版的License。升级后可直接正常使用。维护模式不可再升级,如图

posted on 2009-12-08 10:27  elvis  阅读(2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