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is0123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写完了上一篇《TFS 2008的应急恢复方案1-冷备份》基本的代码方面功能是可以正常使用了,现在我们开始恢复另一个功能Report Services。我觉得这个作为应急服务可有可无,但还是写出简单的恢复方法。

    回到上一次的部署图:

图1

    环境说明:如图1,此方案一定要在域环境内部署(非域环境上也可以迁移,但是账号理论上会造成极大的麻烦),由三台服务器组成,

A服务器:TFS 应用层,安装有TFS2008 Sp1

B服务器:TFS数据层,安装有Sql2005 Sp3

C服务器:应急服务器,他安装了TFS应用层与数据层,实际上,此机器已经部署完毕,他可以作为一个正常的TFS使用。

 

  1. 数据库备份

    将B服务器中数据库中的两个库备份- ReportServer、ReportServerTempDB

  2. 备份密钥

    在SQL的配置工具中打开"Reporting Services 配置",在加密密钥中备份密钥。

  3. 还原

    在C服务器上将ReportServer、ReportServerTempDB这两个库还原

    在SQL的配置工具中打开"Reporting Services 配置",在加密密钥中还原密钥。

    在"初始化"中删除多余项,并初始化。如果初始化失败,可以看看"数据库安装"项中的账户是否有问题。

 

    此时理论上可以正常应用。

 

    注意:目前还原不成功,表明显示初始化成功,但进入后显示,问题待查。

posted on 2009-12-01 14:29  elvis  阅读(2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