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随笔-谈谈自己

自我介绍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SE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SE/homework/10234?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这个作业的目标 发一篇随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尽你所好介绍你自己,可以是你的爱好,你的经历,有趣的记忆,可以图文并茂。谈谈觉得自己已经具备了哪些知识和能力,认为自己还缺少什么。期待在课程中能够收获什么,希望在课程实践中担当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作业正文 https://www.cnblogs.com/elma/p/12246222.html
其他参考文献 ...

简单介绍:

哟,大家好,这里是00后的阿宅,吴戈的自我介绍,我的专业是17届的互联网金融与大数据技术综合实验班。好像从大二就开始宅起来了啊,大一其实还是挺活跃的,经常参加社团活动...体育运动方面我比较爱打羽毛球,不过现在很少会去玩了。不太喜欢表现自己吧,表达能力比较差的,从小都是在后面给别人提意见以及吐槽担当那样子。平时放松的话打打游戏,给Insurgency(一款游戏)开了个云服务器,然后自己改改规则文件,弄些MOD什么的...大概都是为了自己玩吧。虽然不太喜欢外出,但算是比较贪玩的人吧,而且还有严重的拖延症,也许就是这样,我的成绩也不太好,现在我还有要补考的课程,天呐我到底在做些什么啊!

具备能力:

  • C/Java/Python编程语言的基础知识,其中Java不太擅长,Python只学了爬虫和数据分析。
  • 数据库暂时只会一些MySQL,今后可能自己会慢慢学Oracle。
  • 操作系统Linux和Windows的基础功还是有的。
  • 会一些H5、CSS的前端知识,但还不太熟练。

暂缺能力:

  • Python的高级应用,编程语言中准备主要学习Python。
  • PHP的后端学的比较糟糕,不太明白。
  • Linux只会用Xshell连接上来管理我的游戏服务器。
  • 目前所学编程的深度都还不够,还需要自己钻研。

希望的收获:

自己所在专业非软件工程专业,但主修方向是计算机,希望通过学习这门课程,能对建设一个软件的步骤、所需技术以及方法有一定的理解。

其他的话

祝老师同学们新年快乐!近来,人们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大肆侵略,形势严峻,请大家多多注意,身体健康才是第一位!

posted @ 2020-01-31 18:37  E1ma  阅读(3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