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IDES容易出现的错误

安装ecc6.0的oracle版本的时候出现了CJS-30022错误?

问题已经解决了,在第18步时候,oracle的共享池太小了,其实很多安装文档都已经给出来了,只是我没有仔细看。现在把别人文档粘贴在这里。
解决方法: 修改参数文件 InitXXX.ora
将以下的参数修改为:(先用搜索,然后更改.默认很可能是按Bytes,而不是M,所以要换算一下:
1M=1024*1024=1048576Bytes.按以下数字换算成Bytes,再更改文件中的参数.)
sga_max_size=500M
shared_pool_size=300M
SHARED_POOL_RESERVED_SIZE =30M

修改后重新启动机器
手动启动Oracle Listener服务(默认是要手工启动的):
进入dos:(开始-运行 输入CMD) 
启动database instance  (在DOS控制台输入以下命令)
SQLPLUS /NOLOG  (运行此命令后,进入以下SQL命令平台)
SQL> conn system/manager @ids.world as sysdba         (ids为instance名字)
SQL>startup
然后重新启动SAP的安装程序

 

posted @ 2009-03-06 20:31  elegant  阅读(11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